2011年12月27日 星期二

幻▌聖誕特輯:天生如此->Born This Way!(終篇)


垃天小熊拿出塵封已久的鳥蛋煎(夜市那種),禱告完後,雙手把珍貴的蛋,高舉在已經預熱的煎盤上,打算先進行解凍。....五分鐘後,說時遲那時快,蛋竟然自己裂開,掉出了一隻活生生的小啄木鳥!

垃天小熊簡直嚇壞了!(freak out)
蛋還活著,不!是鳥!而且它正使出吃奶力氣,用好像不怕燒的"喙",抵住逼茲作響已經熱爆的鳥蛋煎盤!不~他不是啄木鳥!?嘴巴不像呀!可是鳥爸鳥媽都是啄木鳥,怎麼可能它不是啄木鳥?!

由於過度驚嚇+疑點重重+身體虛弱,垃天小熊當場暈過去,以至於之後回想起這一瞬間時,似乎添加了些許神話...小熊總是驕傲的說「只有我親眼見到它出生時,羽毛上浮現的使命,上面寫著->Born This Way!」

(2011聖誕特輯.完)

---聖誕節總是充滿奇妙吧~明年聖誕再見~見~見~XD---